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4-29 21:44 发表 6681我的也是。。。 漆掉的可怜啊~没钱换新的
TOP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4-29 21:51 发表 手机能打电话发消息就行嘞~ 那么高档做啥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1:51 发表 对啊。。算杭毅4。5清了。。把杭毅精神带到炉西。。还能位水兄过生日。。。一举多得。。。哈哈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53 发表 水王可以背个蛋糕去 多有气氛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9 21:55 发表 你不是索爱的嘛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57 发表 这个应该很正常吧 一是今年第二次要过生日 二是挂了ppmm去炉西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