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0:58 发表 中国晋级爱立信最大市场 华为被视作头号对手 新浪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,据瑞典媒体报道,中国已经成为爱立信最大的销售市场,占据其全球销售额的7%,美国(6%)和印度(6%)紧随其后。爱立信CEO思文凯(Carl-Henric Sva ...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00 发表 很早很早以前 现在Ericsson已经不做手机了的 但是他的GSM网络还是全球第一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1:30 发表 哈哈。。。都OK了。。今天下班偶就一个人在公司整理包包。。虽然偶的包很小(55L)。。。经过偶的优化排列组合。。东西都能各行其位。。。一切准备妥当。。。就等明天出发了。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21:16 发表 她的身材。。。。真的是有料的很恐怖哇!!!:funk: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21:35 发表 现在喜欢Nokia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1:38 发表 偶的东东带得肯定比你多。。。呵呵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1:39 发表 再这么降价。。。MSD80水队快要被D200取代了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1:40 发表 哈哈。。。差点忘记了。。你是小团体的领队的。。。。他们都要进贡你的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