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28 13:15 发表
今天带饭去新公司里吃了,发现带饭的人很多。10个微波炉一起转的气势很好很强大!


你还是天天带饭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淘宝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现在是好的呀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生日快乐
我还有几天就生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8 15:29 发表


哪有人这么赖皮,过了又过的啊。。。不是过过了嘛。。

哪天是真的,哪天是假的啊//


公司是按照身份证上的生日来的。。
但我的身份证上的生日是错的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不过生日的。。呵呵
要过的话那天也在泸西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8 16:20 发表


我大学一个同寝室的兄弟是5.1生日`~ 全球同祝


我就差一天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8 16:18 发表


要不我们吃一顿,然后等他回来后报销,SSS也算是为你庆祝下嘛。。


你们随便哪天都可以吃的呀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