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28 13:15 发表 今天带饭去新公司里吃了,发现带饭的人很多。10个微波炉一起转的气势很好很强大!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8 15:29 发表 哪有人这么赖皮,过了又过的啊。。。不是过过了嘛。。 哪天是真的,哪天是假的啊//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8 16:20 发表 我大学一个同寝室的兄弟是5.1生日`~ 全球同祝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8 16:18 发表 要不我们吃一顿,然后等他回来后报销,SSS也算是为你庆祝下嘛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