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5 12:11 发表 EDGE阿。。你现在在中山公园,你们中饭哪里吃啊。。。 其实我们离得很近阿。。。以后可以一起吃工作餐。。只要你愿意跑到定西路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5 12:24 发表 你们可以一个个过来吗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5 14:27 发表 也不错了,,, U和板子连同硬盘送给偶吧,哈哈,算个人情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