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5 12:11 发表


EDGE阿。。你现在在中山公园,你们中饭哪里吃啊。。。

其实我们离得很近阿。。。以后可以一起吃工作餐。。只要你愿意跑到定西路。。


我可以过来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吃饱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好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5 12:24 发表




你们可以一个个过来吗。。


为什么要一个个过来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
我抽到了 Intel Core2 Duo E6300 2GB 500GB DVD-R9 GF8600GS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已经给同事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为什么要删照片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5 14:27 发表


也不错了,,, U和板子连同硬盘送给偶吧,哈哈,算个人情,哈哈


呵呵 昨天就被book掉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周末很冷清嚒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