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1:45 发表 因为你们所有都是local contract,我们全都是global租赁或购买合同。 我们有北美的contract,然后分到AP contract,再到各个REGION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咳。。跟你讲这个太累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2:08 发表 是呀,我觉得在知名外企就是一个涂金的过程,没有超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爬上去的。。超强能力包括小心眼和不择手段。。。 你光是每天做做做。。最后没有人会CARE你做了超过你本来JD的许多,或者你做了有多出色 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4 21:58 发表 fb无极限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4 22:32 发表 工作or爱情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3:03 发表 CU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4 22:43 发表 下种了吗?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24 22:56 发表 海外还在跟机器的磨合期。。毅行时DC出的花的微距更有杀伤力。。 反正我是很长一个阶段觉得K10没原来的F11顺手的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24 23:06 发表 猫猫同学去的那个村子风景很好啊。。可惜翻了几页只看到是高山村,谁给GPS定位下,在哪的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3:10 发表 你先逃避了人家1/2的问题没回答。。。 我们XDJM也很关心各位XDJM的私生活的。。。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24 23:26 发表 我就是属于毅力不够的,帖子和毅行一样半途撤退的 希望能混上六一的N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