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1:45 发表


因为你们所有都是local contract,我们全都是global租赁或购买合同。

我们有北美的contract,然后分到AP contract,再到各个REGION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咳。。跟你讲这个太累。。


GM 太大了。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2:08 发表


是呀,我觉得在知名外企就是一个涂金的过程,没有超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爬上去的。。超强能力包括小心眼和不择手段。。。

你光是每天做做做。。最后没有人会CARE你做了超过你本来JD的许多,或者你做了有多出色 ...


对的,我找到方向了,已经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4 21:58 发表



fb无极限……


晕死。。。我很无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4 22:32 发表
工作or爱情?


工作谈不上,种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3:03 发表


CU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4 22:43 发表
下种了吗?


你有没有概念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24 22:56 发表


海外还在跟机器的磨合期。。毅行时DC出的花的微距更有杀伤力。。


反正我是很长一个阶段觉得K10没原来的F11顺手的


好久不见了呀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24 23:06 发表
猫猫同学去的那个村子风景很好啊。。可惜翻了几页只看到是高山村,谁给GPS定位下,在哪的?


我打算买个GPS,,然后把数据导到GOOGLE MAP ,很酷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3:10 发表


你先逃避了人家1/2的问题没回答。。。

我们XDJM也很关心各位XDJM的私生活的。。。


没有回避呀。。。没回答就表示没有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24 23:26 发表




我就是属于毅力不够的,帖子和毅行一样半途撤退的

希望能混上六一的N清


六一一定要来哦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