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4 15:31 发表 倒,,,小samuel好奢侈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4 15:31 发表 都很happy的机器,足够用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4 15:37 发表 倒,,, 都是这么高性价比的机器,居然还不要,你不是奢侈是啥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4 15:45 发表 taobao卖了,抢手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5:55 发表 人情值几个钱呀现在 翻脸不认账,不认人的人多的去了 下午和HR吵架吵好。。。就没见那么会推卸责任的人!!!!! 自己有事求人家的时候都不记得的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6:10 发表 人事人事人事!!!!!!! 不要让我想到那个胖女人。。。我也是今天第一次接触,一个普普通通的HR specialist嘛。。拽什么拽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