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3:28 发表 突然之间一阵胃痛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3:55 发表 DT == ??? Desktop ?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4-24 13:54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1:04 发表 QQWW ???!!!---卿卿我我?? 你要死啊。。 YEDDA呢?? [/quote 开了一早上的会,NND累死老娘了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4:01 发表 性价比真的是满高的阿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4 14:18 发表 Intel Core2 Duo E6850 4GB 2*500GB Blu-Ray+DVD-R9 GF8800GTS 640 最后两样口水ing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4:34 发表 什么叫抽到阿?? 不是 internal sales 嘛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15:07 发表 抽到你那个不想要的,怎么办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