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3 15:19 发表 那你想干嘛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3 15:45 发表 水兄。。炉西的坑你有多吗?如果你朋友中临时有事不能去的。。就让个给我吧。。。谢谢!!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3 16:06 发表 准备买个2L的水袋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3 16:52 发表 http://forum.xitek.com/printthread.php?threadid=242669&pagenumber=1 无忌上一个讨论帐篷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