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2 14:19 发表 报道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2 14:38 发表 小emma好久不见了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2 15:24 发表 我是家乐福的供货商! 最近网上有许多关于抵制家乐福的讨论。 我认为这是个好事情。出来说这些话呢,就是因为最近看到许多貌似理性却很业余的说法。 “ 说什么家乐福里卖的绝大多数都是中国货。抵制了家乐福就是损 ...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2 17:14 发表 叫无米把你这里的照片全删了 全部打断断OH YEA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