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1 13:14 发表 还没,MS转咳嗽了。。晚上咳的厉害。。 今天混天混地睡的晕了。。。才起来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1 13:13 发表 哈哈哈。。。怪不得一个人搬出来住呢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1 14:23 发表 呵呵,,,不错的,,, 不过偶不建议买个好登山杖,随便20块的就够用了,呵呵,水袋嘛,不准备经常出行的也不必买 我到现在也没兴趣买个水袋,哈哈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21 14:26 发表 冒昧的问一下,你们所有的装备搞定,花了多少钱啊?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21 14:27 发表 登山杖,全新K2的,¥50出货,要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