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2:08 发表 怀抱 太奢侈了。。。 披肩裹裹就满足了。。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5:41 发表 我有一个好朋友,可以说她的化妆品都是法系的。她也热衷于欧美品牌。所以最近我没有跟她说过任何此方面的事,转帖也很少 今天她发了个法系品牌的名单过来,叫我开始抵制。 我半开玩笑的回答,你的那些化妆品怎么处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6:58 发表 吃饭去了。。。吃完饭回来拿包就出发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7:07 发表 忙好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7:13 发表 哦。。。。你今晚要去东白的。。。 那你还昨晚说我加班陪的。。。欺骗嘛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