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1:46 发表 再装一下病症严重。。 下周一直接混一天病假算了。。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1:48 发表 我有他公司地址,公司电话 JUDY应该也有 S3你要么,免费提供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1:49 发表 阿拉比较自觉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1:52 发表 崇高的您字都出来了。。。。太景仰我了吧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8 11:55 发表 今天事情好多啊,,,得赶,得赶啊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1:59 发表 好消息,现在上海海关,对法国德国来的货物要加盖什么查验章 偶们公司有货被扣在海关了,哈哈 先开心一下,再想有啥不好的后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