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1:46 发表


再装一下病症严重。。

下周一直接混一天病假算了。。


病还要装啊?
我有点不舒服就发个短信给老板,今天我不来了,身体不舒服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1:48 发表

我有他公司地址,公司电话
JUDY应该也有
S3你要么,免费提供


嘿嘿。。
俺暂时不需要。。。问问judy需要否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1:49 发表


阿拉比较自觉!


看的出来。您是好员工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1:52 发表


崇高的您字都出来了。。。。太景仰我了吧。。。


不是一般的景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8 11:55 发表
今天事情好多啊,,,得赶,得赶啊


加油做咯
明天要去东白了?
好好玩
照顾好镜子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今天好像就等下班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发现我效率太高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这样不大好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要等等其他同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1:59 发表
好消息,现在上海海关,对法国德国来的货物要加盖什么查验章
偶们公司有货被扣在海关了,哈哈
先开心一下,再想有啥不好的后果


看来海关也有愤青在啊 支持支持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