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17 23:36 发表 哈哈~去年浦东浩洋开仓的时候,从老板手里抢过来的 穿在脚上就没脱,直接回家,就差把自己脚上的Mnontrail和老板换了...
TOP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18 08:51 发表 昂昂~~懂的~我的意思是~这段话让我很有感触。。。N多方面的感触。。哈哈哈~ 如果当时我在法国,我一定也是奋青!!!冲上去把他们XX$%%^*$@$%$*。。。以下省略500万字~ 但是我在上海,所以我能做的目前只有坚持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8 10:11 发表 没,昨晚还发烧了。。。 四肢无力。。。我现在味觉惨淡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8 10:01 发表 上海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8 01:27 发表 明天周五 老板5点要赶飞机 应该能够轻松一点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8 10:25 发表 下周一下午有啥故事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8 10:24 发表 那么你是双喜临门了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8 10:27 发表 周日nba季后赛开始了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