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7 22:36 发表 这个我是和大家在讨论咯。..... 其实我电脑里都是日剧..........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7 22:53 发表 注意日发帖数,能有后来人么?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23:00 发表 休不了他,他势力比我大 在偶家,虽然经济有点小独立,政治上有表决权,可我爸妈有完全否决权,8能惹怒他们 8然以后没好日子过了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17 23:28 发表 秀秀俺的登山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