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6:52 发表

他们的人权是中国变成前苏联,中国的人民就算没吃的没穿的,一样人人有人权,哈哈
但我不想以后去中国的其它地方要办签证
NND这些签证瞎烦,一天到晚要这个资料 要那个,不是人干的
还说他们开放,开放为什 ...


嘿嘿。。。
有点激动了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技术不好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6:58 发表

他的意思,估计是说,那些人脑子不开敲
被别人呼悠下就把人家当爹当娘当主一样贡着跟着走

要是叫你现在去路上丢汽油瓶你去伐啦,哈哈


谢谢镜子TX 帮我回答。 完全正确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7 16:59 发表
要是美国某个地方搞独立,有政变分子在中国搞游行,估计国内也一样很多人会去支持的,哈哈


我会去的
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17 17:01 发表
看了一段话觉得满有道理的。。
不是我泼冷水

爱国 不是光抵制就可以的

上次抵制日货 愤青们做了炮灰

这次抵制家乐福 家乐福这个卖场 愤青们抵制了有用吗 家乐福是誰去的地方 家庭主妇们 家庭主妇勤俭持家  ...


我反对这样的论调!!
太汉奸了。。你不抵制就算了,也不要写这么大废话,有的时候这也是一种舆论压力,看,现在法国人都知道这件事了,
下次他们做的时候会考虑一下的, 所以,我非常鄙视上面那段话的原作者,over

PS-不是针对angela猫猫

[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-4-17 17:08 编辑 ]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7 17:04 发表



建议把她带到西藏去看看



我跟她约个时间,NND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7:05 发表
他们已经降价了
可是抵制是一国人的信仰啊
人家都直接说我们贱,昨天降半旗,说在中国开店是帮你们解决就业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们国人还去,太丢人了吧
8过昨天路过看到家乐福里还是很多人,好丢人
就为了猪肉 ...


还好,我来上海就没去过家乐福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17:07 发表


正确!!!!!

我还是那句话:搞好民生民计财是王道。。老百姓的切实利益才是王道。。

股市再上去点,房价再跌点,国民素质再提高点,国际经济地位再上升点,民族信仰上升一个高度,好了国家在国际地位也 ...


好了,,,不讨论政治了。。。政治太 AZ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17:12 发表


确实!!!!

很BS那些跟着老外转的小姑娘。。。

咳。。。


还真的以为自己风华正茂,能吸引老外感情似的,跌入自己的幻想里。。。

浪费青春!


老外 JUST PLAY PLAY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