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22:59 发表 厉害……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23:03 发表 祝贺兄弟升营长了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23:05 发表 哈哈,我是第一个感觉是WINNE的人。。。。只是被我猜对了,她没承认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23:08 发表 有兄弟们捧场,偶的团长才能坐得稳么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23:16 发表 不要明天到公司一看,已经300页了!! 水悠着点,300等明天兄弟都到齐了,一块公平较量,那样才有味道的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