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在大宁Inbase三楼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5-24 19:52 发表
还要补充恭喜S同学40D入手~1740应该很不错,有的好玩了
感觉还不错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IMG_0586.jpg (250.98 KB)

IMG_0586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西北风采

IMG_0548.jpg (235.86 KB)

IMG_0548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回复 74# xiaofeim 的帖子

现在去就有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25 16:24 发表
17-40L
咋就这么多人喜欢呢
性价比高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5-25 11:01 发表
没有其他照片了吗
刚刚到家

IMG_0568.jpg (212.89 KB)

IMG_0568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色彩感觉不错,焦点在lipton

[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-5-25 23:43 编辑 ]

IMG_0254.jpg (220.39 KB)

IMG_0254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大奔

IMG_0374.jpg (239.39 KB)

IMG_0374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IMG_0381.jpg (235.06 KB)

IMG_0381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