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6 12:47 发表 充气垫de隔热性不是很好的,而且如果湿度高,会有水汽结在充气垫里,更加不好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6 14:27 发表 我买过一款鸟巢型的泡沫垫子,我觉得挺好的.保暖性好,收起来体积个比一般的卷起来的小.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16 14:55 发表 怎样在radiusm上设置这个阿 貌似不行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4:59 发表 我已经被逼得不行了。。都让我加。。 但我还是不想加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15:18 发表 包裹收到了!!!!来自XIAOFEI的。。。 谢谢!!!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6 15:30 发表 倒,,,有两种旅行,一种是fb,一种是zn,走的不同,看的不同 摄影器材论者是不少的,但旅行者很少有装备论者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6 15:42 发表 看来我是比较理智的,相机也好,装备也好,我买的时候都会选择质量稍微好点的,但是一样的质量的情况下,我会选择最便宜的.买东西不求最好,只求自己满意,性价比高才是最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