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15 00:15 发表 多带几块电池不就好了么,你的是什么机器?到我实验室里来拿电池就好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2:06 发表 居然今年还有人,考了237分,分数线过了,个面过了,英语面过了,组面过了,背景考察过了。。。 政治会没过。。。 我估计这个人郁闷死了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5 12:44 发表 3^21大还是2^31大? judy来证明一下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5 13:41 发表 看来豆瓣遇到个不弱的竞争对手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