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4 23:11 发表 好饿.....不要让我再背电话号码就成...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23:18 发表 哼哼哈哈。。。(清嗓) 事情是这样子的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。。 听的人给好处费吗??? 有人给保密费吗??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4 23:20 发表 XIAOFEI,很聪明的啊 四清一起祝福一下他们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