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3 16:07 发表 恭喜水兄找到新家。。。!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3 16:55 发表 独住OR合住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3 16:57 发表 水兄。。。豆瓣和樱桃大侠很期待周三和你的相会的。。。!!你们要好好表现。。给对方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灰常重要哦。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3 16:58 发表 不错。。可以避人耳目了。。。带个挂也可尽管放心的了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3 17:11 发表 OK。。水兄请过目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3 17:13 发表 不会吧。。。据说卢西你的挂中就有女的哟。。。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3 17:20 发表 原来还就1个。。现在变2个啦。。。!!水兄的号召力有目共睹!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