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9:04 发表 你们公司还有那么老的型号?? 2年前就淘汰了啊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8:46 发表 T41好好吧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20:13 发表 DIY的。。550元。。。SATA的。。。格式化后是149G...已经用掉了26。5G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9:03 发表 那要不我带吧。。 那么多HDD,估计要2个电脑了。。。 就是人广结束,我再回公司放电脑??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9:43 发表 呵呵。。欢迎欢迎。。。 这下满足了我们这里的狼了呢。。。 我们这里正好有SG要认识你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22:25 发表 明天要去尚湖了。。。我要早睡的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21:44 发表 只不过我在远出研究等比数列,MMD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21:22 发表 今天晚上ms同学们都有活动呀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4-11 19:37 发表 JUDYMM辛苦了呀! 你们这里好热闹啊!所以我带美女MM来玩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