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7:40 发表 北京or上海?我也准备,呵呵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7:54 发表 xiaofei啥本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8:08 发表 我公司的电脑是Dell D600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8:10 发表 18:30下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