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6:50 发表 找房子是件狠痛苦的事情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6:53 发表 帐篷睡袋一概没有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6:55 发表 我正准备买个帐篷和防潮垫,现有的不佳,需要更新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6:55 发表 一室一厅本来就少 交通好些的肯定难找 以前在天山二村的老房子还要1700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6:57 发表 都在taobao上买吗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6:59 发表 登山杖搞这么好做p用啊?水袋也用不着的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6:57 发表 我也准备换这个帐篷,ms便宜量又足性能也不错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6:58 发表 放心。。水兄的嘱托一定办妥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