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30 发表 他有头像么 我咋没看出来!
TOP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33 发表 KILLY打算三清的时候公布你的真实面目么,欢迎你来参加热闹非凡人才济济的三清会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36 发表 这个嘛是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的嘛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8:39 发表 可以私下联系的,海兄 不联系你就要真遗憾咯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42 发表 你还他吧,我们是亲兄弟明算帐的....经济自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