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58 发表 反正我无所谓 不去更好 可以参加4清 还在考虑周末的行程,去不去东白呢?回头问问Edge还有没有位置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59 发表 你想跟谁挤阿??? 你可以悄悄地告诉我啊。。。我不说出去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58 发表 或者周末下扬州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00 发表 我们三清的时候有。。。你回去翻翻照相机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2:02 发表 哈哈,,不如告诉我了,我肯定不说出去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07 发表 注意内敛。。。。不要急嘛。这次就看到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08 发表 谁的散伙反?? 我今天的中饭。。。咳。。。12-2点ONLINE MEETING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2:17 发表 同学们。注意。。。顺风大酒店的定位是用我中文名字定的阿!!!! 他们要全名的。 许瑾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