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35 发表


搞定??

可以帮我这种不会的人搞张C吗??


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,驾照是不能随便搞的拉,就像结婚证一样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46 发表



投诉之……


经常在我失眠的时候听见
然后听着睡着
其实蛮好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8 发表


我只开过一次自动档的车。小福的,在F1的停车场上。

回去很兴奋的跟我妈说,今天开过车了,开了几百米。。我妈一听自动档,说,有啥好兴奋的,自动档么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

自动挡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太小看猴子的智商了吧

小福是什么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1 发表



MS 1.5k就可以搞定了……


这种没意思的吧。。。
泰州照。。
交钱拿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0:49 发表
我好像就是C的。。不用年年去审的。。。。


C 的也要的吧
5年还是6年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2 发表


哇。。。我有个朋友的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开拖拉机娶村长的女儿。。。要不借你家拖拉机实现一下我这个朋友的梦想?!


你朋友是哪里的, 改天我开着海外家的拖拉机过去娶村长孙女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今天晚上跟edge去逛迪卡侬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13 发表


可以一张反复上
如果感觉不太好的话,可以若干张循环放


我好像没暗恋或者自恋到这个程度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15 发表


我要回北京办理的
所以还是降成C1的吧


可以降吗?
如果可以的话让我朋友帮我搞一下,也省得他每年帮我年审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33 发表
HK Trip Cancelled

特此要求参加4清


严重欢迎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