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35 发表 搞定?? 可以帮我这种不会的人搞张C吗??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46 发表 投诉之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8 发表 我只开过一次自动档的车。小福的,在F1的停车场上。 回去很兴奋的跟我妈说,今天开过车了,开了几百米。。我妈一听自动档,说,有啥好兴奋的,自动档么猴子也会开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0:51 发表 MS 1.5k就可以搞定了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0:49 发表 我好像就是C的。。不用年年去审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52 发表 哇。。。我有个朋友的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开拖拉机娶村长的女儿。。。要不借你家拖拉机实现一下我这个朋友的梦想?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13 发表 可以一张反复上 如果感觉不太好的话,可以若干张循环放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15 发表 我要回北京办理的 所以还是降成C1的吧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33 发表 HK Trip Cancelled 特此要求参加4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