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0:19 发表 你来晚了,我代表组织要扣你工资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09:42 发表 恭喜恭喜。。。。水兄如愿了。。。。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09:54 发表 教你一招。。。保证不被删。。。。把水楼都加张PP就OK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14 发表 热泪祝贺Samuel同学,克服困难,独自灌到18181 同时胃口也好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16 发表 我们都是见证者 放心吧 不然我们也会不答应的呢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01 发表 白天睡的太多了? 还是太激动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08:47 发表 上午要去取港澳通行证 还要去提交驾照体检证明,同时看看是不是可以从B降到C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09:57 发表 刚刚边打电话边写MAIL,跟一摄友在聊他用D3拍照片的感受,那个兴奋阿。。。 然后MAIL我本来应该是写Frank, please check below files, 结果发出去了,自己再查下,变成Frank, please check below pictures. 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