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0:59 发表 怪不得,俺是农民 。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33 发表 没有住过帐篷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21:43 发表 爽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47 发表 我去年的annual leave还有8天呢 原则上来说应该作废了的 但是我还是要坚持用完 谁让他们同意我休假,然后又让我出差呢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1:48 发表 以前往年我都可以用完。。。会好好做旅游计划 可是今年这15天,该怎么用啊。。。用到哪里去啊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2:00 发表 好呀好呀,我转给你用。。。你付我每天的工资X15就可以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