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25 发表 欲望一词都出来了。。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28 发表 计划D80+F100fd ZN就不带单反了的 杭州毅行就只有一个单反现身的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30 发表 不是周末阿 可能加班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6:32 发表 我早就迷失了的 但是既然一直想买就买个先吧 但是现在也不思进取,没有心思好好学习摄影 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浪费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33 发表 学习你们同事小S精神。。我相信下周三,他肯定不会同意加班的 小S,你说对吗???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4-10 16:38 发表 我不认识你各 表瞎认亲戚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36 发表 EMMA呀。。。不是吗不是吗??? 你去洛阳的时候不是拍了照片了麻。。
IMG_0045.jpg (197.46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10 16:40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36 发表 错是因为你送人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41 发表 你们拿我捣浆糊阿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