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0:44 发表 我吃好了,被你一说又饿了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1:09 发表 这是怎样的幸福生活呀 我还在公司。。。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1:13 发表 这次上来的主要目的是 ,,,想说 四清 我可以去吗(4/16感冒溜走),,如果还有位子的话,,想来隔闹忙。。 四清 能放风筝就好咯,,这两天风老大个。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1:22 发表 每天可以 多睡会 少吃点 。。。。 一觉睡到自然醒 喝水喝到吃了吐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1:25 发表 这会偶真的下去了。。。 祝加班的同学早日公德圆满,,回家休息。 祝 喝粥的同学 早日身体健康,,胃口大开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1:45 发表 今天judy咋这么沉默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