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51 发表


起点太高了,剩下的存货拿不出手了,咋办


很简单,来张自拍,这是所有其他的PP 都无法超越的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7:58 发表
我突然发现我瞬间丢失了我引以为傲的独门秘笈-说话一个顶俩!!


你不是申请版猪帮你拿掉了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01 发表
我发现我最近的小宇宙真是太弱了....不会斑竹在小S的一再恳求和马屁下,把这个特意功能转给小S了吧


我没发现  我就老老实实的灌。。。呵呵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不小心又是一页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03 发表
难道当驴也能上瘾?


你有什么想法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们有MSN 群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们有MSN 群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们有MSN 群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们有MSN 群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07 发表



我的看法就是大家的看法
做驴比作人有意思


不是吧?做人可以骑驴的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