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8 17:43 发表 咋了?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18:46 发表 老妈说,这段时间就是天上各路神仙忙着过节的时段,什么娘娘过生日啊,什么公公做寿啊。。所以天气变化多端,大家都要注意保养身体啊,才能健健康康来4清啊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09:49 发表 今天继续上班? 现在感觉好些了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09:58 发表 今早被电话吵醒。。我哥哥麻疹了住医院,我外甥女上吐下泻发高烧,症状像脑膜炎。。 这个季节传染病多,大家尽量减少去公共场所阿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09:58 发表 啥叫guans?灌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