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早饭吃坏肚子了

[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-4-8 13:52 编辑 ]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14:00 发表
I am online ??


which line?
MS msn is on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13:57 发表



怪不得sick today。。。poor..


消化不良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-4-8 15:43 发表
16日是下周三么?报名吧。
5清太远,现在不敢确定,有时间就到。


好久不见啊
欢迎欢迎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明天休病假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16:09 发表
四清位子已定妥!!!

顺风大酒店,详细地址见首页!!

6点要到人,NND看来只能我牺牲下了,我6点会到那里,然后就点菜!!!

请确保来人!!

订了个包间

汇报完毕!!!!


JUDY 辛苦了,到时候多吃点,多喝点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15:57 发表


混病假吧。。


不是混
是真病了
NND,今天咋就突然不舒服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怎么发现同学们的 签名都变成了 像【K10D 非水队】【D80 xxx】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5.30pm还有个call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回家睡觉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