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14:00 发表 I am online 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13:57 发表 怪不得sick today。。。poor..
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-4-8 15:43 发表 16日是下周三么?报名吧。 5清太远,现在不敢确定,有时间就到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16:09 发表 四清位子已定妥!!! 顺风大酒店,详细地址见首页!! 6点要到人,NND看来只能我牺牲下了,我6点会到那里,然后就点菜!!! 请确保来人!! 订了个包间 汇报完毕!!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15:57 发表 混病假吧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