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6:00 发表 哈哈,发牌子了!!!恭喜海外GG和楚嫣JJ,勋章好啊,戴勋章光荣啊!!!
评分人数
:P + 2
zephyr_us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6 16:02 发表 .. 晓得是谁在线时间最高了吧??!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6:05 发表 SSS已经到500了,快给他发一个吧,否则偶怎么面对兄弟们啊!汗
安慰一下兄弟受伤的心 + 5
浩浩融融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16:31 发表 没有勋章的txm跟偶吼一声,浩浩融融开仓方粮食了...每人送5WW,是真的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既然吼了,就再送2 + 2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08 发表 不耻上问,gsy=????????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7:20 发表 最美就是夕阳红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7:23 发表 浩浩融融,大哥你真是太好了,太让我感动啦 虽然可能由于冬季YY活动比较少,在最近的两个月里面我没有机会担任2次以上财务,但是你言行之中积极的鼓励和对我们的肯定,给了我继续做好一个好财务的动力! 拿不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