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13 发表 我最牛看到一次,用的我的车牌,沪G*0528.....
TOP
IMG_0154.jpg (202.15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6 23:19
IMG_0156.jpg (221.34 KB)
2008-4-6 23:21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21 发表 哈哈,我觉得你拍照,就是想好了对白回来发才拍的。。
IMG_0155.jpg (167.6 KB)
2008-4-6 23:23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22 发表 你不用上40D了 直接卡片就可以了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23:23 发表 又提前到4月了的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26 发表 XIAOFEI,你看人家SSS卡片机拍的牡丹花都敢上你拿单反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27 发表 然后告诉我们就这两张就没有了??
IMG_0158.jpg (206.3 KB)
2008-4-6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