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01 发表


MS SSS好象杭州也拍了车票了。。

这个做法我欣赏,以后我也这样。。

呵呵,没事就乱拍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03 发表


拍卖用过的??


好像是的,听导游MM说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运动版 油菜花

IMG_0003.jpg (129.26 KB)

IMG_0003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2:59 发表


不敢要。。


不敢要?
如果你捡到还扔了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6 22:59 发表


小S强的 汇报好全面啊


俺 的是 到此一游
明天等edge 的大片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亲眼看见的牛车

IMG_0126.jpg (164.93 KB)

IMG_0126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拉近一点

IMG_0123.jpg (144.18 KB)

IMG_0123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这车其实见多了
但这样的牌照 到是第一次亲眼看见

IMG_0122.jpg (151.96 KB)

IMG_0122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10 发表



我家的车什么时候开到那里去了??我怎么不知道?


你不是送给我了吗?
我又送给其他人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屁股 特写

IMG_0124.jpg (226.69 KB)

IMG_0124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