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18 发表 又想又不高兴,不知道此女在想啥,,,莫非暗示?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6:19 发表 txt就足够了的 简单就是美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21 发表 走吧。。不送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23:17 发表 MS 你很无聊。。 应该出去HAPPY下 是我,我肯定去CLUB了。。这也是文化的一种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