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5:49 发表


真有耐心
佩服的


男人就是需要忍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5 发表



COME ON ~~!!MAN~~


come on babee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6 发表
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

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

me too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06 发表
我想搞套这个旁边表情导到MSN里。


兼容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07 发表
这种表情,很好的表达了思想感情和语气。很不错。。



支持一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12 发表
开始炉西峡的收定金了……


我已经安排好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14 发表
太早了。。。偶膝盖考察期还没过。。


那前几天你还打羽毛球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16 发表


兼容。。。整整很容易的。只是不高兴。。


反正我的web版貌似只能显示最原始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走之前还要水到渠成一下的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17 发表


你怎么安排的阿?开后门的?


在YY 我可是人生地不熟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