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5:49 发表 真有耐心 佩服的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5 发表 COME ON ~~!!MAN~~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6 发表 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 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06 发表 我想搞套这个旁边表情导到MSN里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07 发表 这种表情,很好的表达了思想感情和语气。很不错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12 发表 开始炉西峡的收定金了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14 发表 太早了。。。偶膝盖考察期还没过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16 发表 兼容。。。整整很容易的。只是不高兴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17 发表 你怎么安排的阿?开后门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