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1:19 发表 还信赖呢。。。没说两句就掉线,再说两句还掉线。。。 MS你今天掉线比我还多。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1:26 发表 这算什么意思呢。。。 难道它示意我,要我跟你少接触?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30 发表 错了,是示意你应该面对面的接触而不是通过一些虚拟的东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1:33 发表 回头我也试试看 谢谢分享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31 发表 我昨天都加班到11点了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37 发表 TXM ,刚刚发觉自己有个大失误!! 还让大家4清在4/16和4/25选呢。。我自己4/25有场话剧要看。。。 下周一要搬到另一个办公区域了。。在理抽屉,话剧票太多了。。。才看到,才想起来。。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