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4 发表 我可没有这样发邮件 我只是没做老板要我做的道歉的事。。我觉得没必要!! 不过小哭了一场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8 发表 要么我还是走吧。。我自己先去港汇逛一圈,今天多搞点运动系列。。正品统统65不容易啊。。 到时候人家到了,就直接拿卡买单就好了。。节约大家时间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7 发表 接到电话,人家搞到NIKE,ADIDAS,统统那个叫什么公司的65折卡。。。但只能给一晚用。。。 去港汇了 人家加班。。我要等等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57 发表 上海嘬女小资本色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08 发表 香港看到的一般是8折 感觉没有columbia打折多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 18:09 发表 给你电话......阿姨的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 18:11 发表 原来你就是叛徒.......... 阿姨快来看...............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