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6:14 发表 把我卖了,我一边点钱一边去读书。。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6:14 发表 那么就好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6:19 发表 一个朋友买了Canon 50/1.4 反正做工比我的Nikon 50/1.8好多了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6:24 发表 我要100W是为了满足你对我的要求, 开着CROSS POLO,带着三公主在郊游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6:27 发表 宽屏和键盘现在让我都很不舒服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