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5:22 发表 炒你老板的鱿鱼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26 发表 什么跟什么啊, 又不是第一次发邮件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36 发表 非常时期 你们去年的bonus还没有发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5:43 发表 ms挺happy的样子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