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56 发表 明天晚上走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56 发表 帐上该给我的也好给我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52 发表 XIAOFEI不是欠我们一人一瓶嘛,我把这个帐转给你们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2:03 发表 你们公司新员工来就从来没有新员工培训吗?? HR,财务,IT总归要有人做下培训吧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3:46 发表 昨晚你有DATE。。。太兴奋了吧。。 SSS,MS你的那个女FANS很久没来水了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3:57 发表 这个好像不算是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