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7:27 发表


after June, Re-again ?!!!


June1st, the latest, i guess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7:24 发表
恭喜海外进军NIKON。。。


我只会canon了
不然大家都nikon
都单调啊
虽然judy有个pentax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a concall with intel UK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7:34 发表


Congratulation!

You have a good chance to practice your English !


already practiced 1year, but still very poor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7:36 发表


OT tonight?


no OT, forever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7:35 发表


你是不是很想摸一下我的机器阿??看你一脸笑得。。


答对了,没摸过呢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继续工作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下班 吃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翻一下走哦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