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6:47 发表 明天换新电脑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 16:56 发表 真幸福啊。。。!! 我也常换电脑。。。。。。。给领导换电脑。。给同事换电脑。。 就是轮不到自己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17:12 发表 谈好价格了,启诚 D80+18-200VR+KENKO 72MM UV+NOVA2AW+EL3A+ 10150 晚上提货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7:18 发表 从HP NC4200换到Dell D430, 没有IBM那么好的电脑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7:20 发表 出手迅速呀 MS某人还在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 17:22 发表 启程人倒是也比较多 不过还是艺联的人多 水货的话还是仔细看看 最好找个TX一起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 17:25 发表 我是有啥用啥的,很随便的。。。 组织上有啥就用啥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