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7:03 发表


我的value就只是灌水?!!!


当然不是,更重要的是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7:12 发表
带我打伐啦,带我打伐啦
我叫了很久了,没人理我的

~~~~~~~~~~~~~~
垃圾超人,又SEND了一百多封MAIL出来,目前还没停, 有关邮箱伐,汗来


我也好久没打了,拍子扔公司都一层灰了。,下次我们一起去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7:21 发表


啥拍子啊,,,要是yy的,就送给我吧,哈哈


买不起YY的,victor的,一般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1 17:25 发表

华师大吧.....


又是华师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7:31 发表
我今天想早走了。。888 TXM


这么早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1 17:52 发表

好一起来。 .....五一 畅游超美炉西峡 ...SAMUEL...


报上名了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好像报上了
汗。。我的三个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要去买装备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找edge帮忙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7:25 发表


海外会组织的


顶,支持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