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6:36 发表 年轻啊,羡慕的,哈哈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6:40 发表 谁能告诉我PDF READER,怎么加标签阿,比如我今天看到哪里,加个标签,明天点开这个文件继续从这里往下看,不用老从头到尾找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6:47 发表 没有Admin权限 不能安装 包括光影魔术手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6:49 发表 不是就在研究是否有这功能嘛。。。难道大家都不知道啊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6:46 发表 可是周末住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 一个住同屋的还是问我,是不是还在上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6:59 发表 有人这样对我说就好了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16:59 发表 class is over....BYE .....txm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7:00 发表 谁看小说了。。。晕倒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7:02 发表 不是,正常情况下,是问我,小姑娘上班还是读书啊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