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6:36 发表


年轻啊,羡慕的,哈哈


相当的羡慕啊
像我10年前一样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6:40 发表
谁能告诉我PDF READER,怎么加标签阿,比如我今天看到哪里,加个标签,明天点开这个文件继续从这里往下看,不用老从头到尾找。。。



用个postit记下看到 第几页了,这样最简单了,over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6:47 发表


没有Admin权限
不能安装
包括光影魔术手


我有绿色版的plus 注册机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6:49 发表


不是就在研究是否有这功能嘛。。。难道大家都不知道啊。。。


我们不用pdf来看小说,所以没研究过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6:46 发表


可是周末住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
一个住同屋的还是问我,是不是还在上学


为什么老有人问我,你孩子多大了
我只能答复:我儿子已经可以打酱油了

[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-3-31 16:57 编辑 ]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6:59 发表





有人这样对我说就好了。。


会有人这样问你,小姑娘明年要高考了吧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16:59 发表
class is over....BYE .....txm


什么生活啊,
这么早就下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7:00 发表


谁看小说了。。。晕倒。。


不要倒啊。。。
灌水还是需要你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7:02 发表


不是,正常情况下,是问我,小姑娘上班还是读书啊?!


那你就告诉那些人,我在复习考试呢。over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