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5:35 发表 看来这种问题还挺多的阿。。。 阿。。。你用官方的生日骗我们你是75的。。。大概其实你是85的吧。。那还跟长得差不多。。对的上了。。原来原来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5:48 发表 要么,明天最后还款日,我卡里还少9角8分没还,我给你,你帮我还下吧,谢谢来 我真8想去银行框台排队为了个9角8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6:11 发表 你是不是0.25版本的,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6:26 发表 。。。。巨款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