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过先吃了再说,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4:48 发表


生日快乐,请客吧


我的生日还早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4:49 发表


原来你知道啊


我的IP 是荷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5:01 发表


没关系阿,我们可以吃两顿。真生日一次,假生日一次。

海外,你说是哇。。


等我生日那天请比较好啊。。。
到时候大家给个面子来吃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edge,你那能用招行专业版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5:11 发表



REALLY ??????  


sure!!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5:14 发表
今年就没吃到生日蛋糕有点可怜,唉
其它都瞒8错的,呵呵
看来S三次方公司给外服的服务费8少呀,呵呵


反正不是我给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5:22 发表

羊毛出在羊身上,呵呵


找老板理论去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31 15:23 发表



ms滋润的很啊


羊毛出在羊身上,滋润啥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